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YES!! WE WON!

嘿嘿...我們贏啊!第二名....就是棒!!

話劇比賽是高二的大事,大家都卯足勁去做這件事情,認真練習,努力再努力,就是為了達到完美演出,很棒呀!原本還為講話太小聲的演員大傷腦筋,沒想到上台後倒是火力全開呢!哈哈...

我們班就是舞台型的啦!!我很開心ㄟ!

不過,我知道大家對結果有些失望,不過,我敢說,我們是全台灣唯一演過麼有深度、這麼有文化戲劇的高中生.簡直就是棒透了!

我們的戲A rose for Emily可是拼演技的,當然不好演,挑戰也很高.外放的戲容易獲得共鳴,內心演技就要留給演員跟觀眾自己細細品味,呵,太棒了呀!

我很驕傲!這是我作為高中老師理想的實現呀,超級棒的!我的班級就是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文化!

哈哈.....虛榮,虛榮的個性又犯了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