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7

夜半驚魂....

話說那天神奇的游完泳之後,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了!沉沉地睡去..

心臟下方.一陣刺痛..我以為得了絕症.我無法呼吸啦!只能輕輕地吸氣,一旦妄想大口吸氣,心臟下方的刺痛就更痛了..

硬撐著身體坐起來,慢慢地似乎不痛啦..咦,啊?!怎麼過幾分鐘就不痛了..

小姐我一向自認身體健康,沒生過大病.每次都在半夜跟清晨發生一些怪事,讓我覺得自己得了不治之症!還記得幾年前一次嚴重的閃腰事件,清晨坐在床上無法站起來,以為自己得了骨癌,突然間發病...

哈哈..小姐我,生命線很短,但沒想到每次都化險為夷ㄟ..我想,這次的心臟刺痛事件,應該是肺抽筋吧..哈哈哈..

吉妮的導師週記 www.gtbis.blogspot.com 歡迎參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