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報告一下ㄋㄟ

大家好!我是吉妮小朋友.

回來一陣子了,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.主要為以下分四項,

1. 工作:喜歡教書再加上校長主動加碼的雙重誘因,開學要回學校了!預定接高一應用英文班.希望我的學生會喜歡我這個不怎麼樣的老師ㄋㄟ.

2. 廣播:這個是興趣,但是還沒跟電台說我回來了.晚一點會說吧,還不清楚ㄋㄟ.我可以做什麼節目呢?大家幫忙想一想ㄋㄟ.

3. 生活:每天都在學日文,希望日文的程度可以跟英文一樣.最近又回到12歲第一次接觸英文的感覺,時時刻刻都在自言自語,如果我說話冒出日文,請不要怪我ㄋㄟ!路人被我嚇到,我也沒辦法ㄋㄟ.啊..上星期第一次寫日文日記,好興奮喔!老師說我寫得不錯ㄋㄟ!好高興喔!

4. 計畫:蠻多的,以後有空再說ㄋㄟ!

接下來要說一點八卦!真的是八卦ㄋㄟ.....

一回到台灣,最好玩的就是有很多人不斷提醒吉妮,女人的青春有限!當然就會有人積極的介紹跟推銷這個在衆家親友眼中,即將滯銷的吉妮.所以ㄋㄟ,介紹三人,見過兩個,都是一次見面就謝謝再連絡.不知道到底為什麼,吉妮幼稚園得過禮貌獎ㄟ,禮貌不會太差.相貌也不錯啊!身材雖然胖胖一點,但是吉妮都有好好掩飾ㄋㄟ...真是怪啦!呵呵...

為了要解開大家心中的疑惑.有人提議,去抓米掛吧!這個又是某個親戚抓過,吉妮也聽了神準的預言.果然是準到一個不行,就去啦!去的地方是一做現代化的大樓,夜晚的風涼涼的,好舒服啊!真想在那裡買一戶,立刻跟管理員北北打聽,有沒有人要賣的啊!超想買的!

啊..看到傳說中的老師啦!ㄟ....三條線!不怎麼起眼的阿貝,還抽煙.真是沒有說服力ㄋㄟ.到了辦公室,咦?正期待老師拿出米來,怎麼拿出烏龜殼啊!心裡的OS是(老年人講的話,都不能相信.他們大多搞不清楚狀況ㄋㄟ.但是米跟烏龜也差太多了吧!)

卜卦摘要如下,

老師:卜誰的名字啊?寫一下名字.
吉妮:緊張又乖乖地寫下名字.
老師:要問什麼?
吉妮:就是看一下運勢跟何時會有桃花(尷尬地笑了笑...吉妮媽出馬.)
吉妮媽:沒有啦!(沒有來問啥?很怪的開場白.)

總而言之,老師預言吉妮的王子是會出現的!連大約是哪裡人都說了ㄟ.這個要等實現才會告訴大家!先保密喔!(吉妮媽這下可放心了,她一直擔心吉妮會滯銷下架ㄟ.)

神奇的是,老師說吉妮3年前曾經紅鸞星動,但是沒有交往.不過就算交往也不會有結果ㄋㄟ.我咧,回家仔細一推敲,的確,那年出現了一個讓吉妮的心砰砰跳的男生喔!呵呵..是吉妮結束奇慘無比初戀後,第一次有砰砰跳的感覺ㄋㄟ!

神奇的烏龜卦ㄋㄟ!呵呵...

6 Comments:

At 8:0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哩勒... 還給人家埋伏筆勒...
快說 哪裡人阿? 我可以幫忙嗎?;)
會不會是阿本仔阿?
難怪你現在勤練日文...嘻嘻:P

 
At 6:03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哈...沒有啦!!

不過三年前的人,Tina見過ㄋㄟ!

現在一個也沒有ㄋㄟ...

 
At 5:04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太挑啦~戀愛結婚都是需要衝動才會成功的啊~但是下場有好有快自己想~ㄎㄎ!!~

 
At 5:06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ㄟ~剛打太快了有錯字~是有好有"壞",要快也行啦~拍拍屁股走人就行啦!

 
At 3:34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怎麼今晚吃飯時都沒聽你說起啊!
神奇的烏龜卦....

沒實現就去給它槓龜!!!哈哈哈哈.....

Jason(Linny)

 
At 9:42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哈哈...我已經很不挑了ㄋㄟ.

期待心砰砰跳的感學ㄋㄟ.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