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07

有沒有一個人...

我喜歡陳昇.我記得小時候聽他唱把悲傷留給自己,那時候不知道他是誰,也搞不清楚什麼是悲傷,但是那首歌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. 

長大了,國中的時候喜歡過鄭之化,我想大概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.不過,他是波爾茶那支廣告的創意人,波爸波媽波姊波哥,波爾茶...呵呵...Anyway,這不重要了!

大學那年,重新認識了陳昇.我愛上他了,也愛上喜歡他的人.但是那還是不重要.重要的是,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他,這是一個令我牽腸掛肚但是又不願承認的人.我不知道愛上陳昇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,我想,如果,我跟他生活一天,可能會一直處在一種手足無措的狀況之下.哈哈..如果真是這樣,就中計了!應該要忽視他,忽視他,你就會得到一種很安全的感覺.呵呵..你一定不懂,我也不懂!

不知道,你懂那種感覺嗎?記得看過陳昇跟劉若英一起上節目,他每講一句話都令人不由自主地掉淚,或許你會說我感情太豐富,但是,不知道爲什麼,他總是有這樣的本事.聽他的歌,說實在的,他唱歌好聽嗎?我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,可是他總能給我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.每一首歌,我都能感覺到我的心情.

陳昇是個臭男人,或許還有些大男人主義,他很真實.是一種近乎殘酷的真實.不知道爲什麼,我卻愛上這樣殘酷的真實.

有些人,不需要記住.但有些人想忘卻忘不了,或許就像陳昇一樣,是一個不會忘記的人.

現在的我,耳邊最常響起的旋律還是他的歌,子夜二時,你做什麼? 

5 Comments:

At 12:57 AM , Blogger 就是愛俏皮RITA said...

Dear Beauty,

愛上陳昇,是因為他的傲慢嗎?
愛上陳昇,是因為他的大男人嗎?
愛上陳昇,是因為他的懶洋洋吧!
現實生活中的陳昇,應該很不適合當老公!
別想那樣多囉!
真實的生活最重要,別作夢啦!
Rita
這是我們家的部落格!好笑加真實!想家的時候,看一下吧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ckyandrita-rita

 
At 2:22 P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哈哈..

不知道!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詩人!現實生活中,我應該不會愛上陳昇啦...

我已經夠歹命的了...

 
At 3:38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enie~
This is Charlene :]
How've you been? I do enjoy reading your journal! I read and learn.
I'm here to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so much as a friend and respect you as a teacher.
We have keep in touch forever!!!!!!

Love and kisses

 
At 3:40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*I mean...
We have "to" keep in touch forever!

By the way, this is my blog,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apprehend

 
At 11:12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Of course we will keep in touch! I enjoy reading all your blogs as well. I am doing okay and will be doing my internship in a theatre soon. How's your school life? Everything all right?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