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只是為了自己...

最近有朋友知道我想當志工的計畫後,一直說"你真的很有愛心,你好偉大!"

當大家這樣說的時候,我笑著說,"沒有! 我只是為了自己."

大家都覺得我很謙虛....

其實我真的認為,擔任國際志工是一種自我實現跟磨練的過程.

我只是希望我的人生不要只有,工作,賺錢,結婚,養育下一代,死亡..

我不希望哪一天我終將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,覺得自己好像沒活過..白來了這世上一遭..

擔任國際志工...真的只是一種磨練與自我實現...

為了更珍惜生活中的一切,我希望把自己磨到最大...看看自己的耐力..

或許擔任志工也是一種考驗與實驗!

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,產生了助人的附加價值!!

大家一起來吧....加油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