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0, 2006

論台灣媒體蘋果化與藝人外遇之關係

台灣之媒體近年來蘋果化、數字化,使得受眾的胃口不斷被養大,而今翻開報紙、扭開電視,如果沒有灑狗血的畫面、沒有女星的走光照片、沒有誹聞似乎就不夠精采。

媒體也極盡煽色腥之能事,剎那間的蓬勃發展使得各家媒體爭鳴,深怕自己沒能迎上潮流,創造更大的利益。
其實平心而論,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這些嗎?平時聽街坊鄰居道長論短,還不足以滿足人類的偷窺慾嗎?我不是自命清高,我也承認在無以聊賴的瑣碎生活中,有些足以談笑的話題也不錯,更何況還有彩色圖片供我們賞玩。只是,當我們把人的私事當成茶餘飯後的點心時,跟大家刻板印象當中的婆婆媽媽們,有啥兩樣呢?生活中我盡量不談論身邊的八卦,因為無心之過傷人更深...

這兩天看見藝人外遇的新聞時,身為女性,只有三個字...賤男人! 外遇對妻子造成莫大傷害之後,他大爺說"我們以離婚收場,希望媒體能滿意。"言談間我看見一個任性不知悔改的男人,自己犯錯卻怪罪別人!難道意思是...你不揭發我,我就可以安然地繼續背叛我的妻子,我外遇干卿何事,你們有啥權力這麼做?

我同意她們的婚姻的確跟公眾無關,我同意媒體不該擅自揭人隱私,但我不同意的是自大的賤男人犯錯之後,毫無悔意地躲起來,把一切的難堪丟給女人承受!

一個有責任的男人,不會選擇消失!一個有責任的男人..不該在婚姻關係存續時,做出這樣的事!

2 Comments:

At 3:48 PM , Blogger Tina said...

A great one!
I totally agree!!!

 
At 7:55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hahah..

I agree too!!

But the guy came out last night and Kao-You about his own fault.

Sigh...It's too late!! Don't you think so?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