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國際志工..來真的!!

這個週末...一樣是沒得休息! 但是我不覺得累...因為我的心滿滿的!!

我參加國際志工徵選! 第一階段選上了..所以這兩天要參加志工訓練!

經過這兩天,我認識了一些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!

認識了許多有理想的年輕人....看到一些認真的人...

或許每個人參加國際志工的目的不一樣,但卻都真實地面對自己的人生!

參加了培訓,我更確定我真的有這份能力..

我更確定,我的想法是正確的...

我更確定,我一定要通過第二階段的徵選考試!!

世界之大...我要真實地體驗!

我要積極地讓世界變得更美.....

1 Comments:

At 1:44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YES!!!!!!!!!!!

LET'S MAKE THIS WORLD A REALLY BEAUTIFUL PLACE!!

WE CAN AND WE WILL!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