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簡單報告一下!!

這次在日本,寫了不少日記呢!呼呼...前兩天很認真的用日文寫日記,後面開始,呵呵...就在不知不覺中,變成英文跟日文夾雜,哈哈...很是好笑呢!等我整理好,再上傳一下.拜託,讓我臭屁一下.哈哈..

這次很開心ㄟ,我的日文真的大躍進喔!上次都還怕怕的,這次就豁出去猛K,猛用,猛講了!哈哈...先列一下難忘的經驗.

1. 跟日本朋友在淡路島泡露天溫泉,可以看到明石大橋,真是超級棒的!照片?想太多喔..沒穿衣服泡湯還能帶相機嗎?

2. 在嵐山旅行結識一對老夫妻,老夫妻很親切,很可愛的跟我聊天.我的日文,居然能應付.太開心了!

3. 跟房東太太聊天,原本只是要陪她喝一杯,就變成喝一個晚上了...呼呼!發現女生們,有一點酒量還是好的.不過,在外面可不能隨便亂喝呀!

4. 穿和服逛京都,可能因為都講日文,被誤認為日本人了.一堆觀光客,對著我猛照,害我也不好意思了!

5. 在大阪的空中庭園,有玄機的情人座(服務人員對我說It's for COUPLE.),還是坐上去,拍了張優雅的獨照!哈哈...我想,服務員回家會跟家人說,今天有個瘋瘋的女生,自己一個人坐情人座拍照呢...哈哈.

以上,先這樣!我以後可以幫大家規劃好玩又輕鬆的關西自助行程喔!

1 Comments:

At 11:01 PM , Anonymous Irene said...

聽起來好好玩,我也要看吉妮穿和服啦~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