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拐到...

嘿嘿..拐到了!!

拐到啥? 目前看來,我能拐到的應該只有腳了吧.呵呵...沒錯,拐到了!
話說,拐到腳應該冰敷,結果,我這個天兵誤信了某位大姊的話,說什麼冰敷不好,中醫都是熱敷,這樣才不會變成風濕之類的.所以,我...就很阿沙力的熱敷了,哈哈...結果,就這樣,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的腳還是卡卡的.哈哈....我要去買藥來吃,應該會快一點吧.

還被有氧老師取笑,說我熱敷ㄟ害.我只好回他,來不及了,金害...

這是怎樣的世界..朋友說,哈哈..拐不到小草莓,拐到腳也不錯!啥門子鬼話...

快要飛了...飛起來就不用腳啦..呼呼...飛飛飛....

飛去把破爛日文再加強一下...加油!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