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天使與魔鬼

今天....看了天使與魔鬼.距離我上次悠閒地進電影院,大概也有一年吧!天呀..真不可思議!怎麼會把生活過的這樣爛?昨天晚上跟個朋友聊msn,才發現我們居然有兩年沒見面了.天呀..我有把人生過的這樣糟嗎?更慘的是,我居然沒發現,日子就這樣過去了.

第二次從英國回來以後,沒閒著,就一頭哉進我喜歡的工作了,週末常常就是花在改作業跟備課中,兩天也就那樣過去了.呵呵...想起來竟有點不可思議.不過,我好像也習慣了,同一個時間做兩件以上的事情,而每一件都是我喜歡做的,我真是幸運.

第一份工作讓我到處跑,以總經理秘書的身分,倒也看了不少東西,享受了不少好飯店.呵呵..雖然代價是把飛機當公車搭,在國外工作到深更半夜,在美國累到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,也只能默默地擦乾繼續工作.接著30小時往返於台灣跟上海之間,在上海那晚,還趕一篇翻譯給客戶.哈哈,我這是什麼人生,然後回來下飛機就趕錄音室錄節目,怎麼會這麼好玩,我真是想不通呢!

第二份工作,跟學生相處也不簡單,這份工作讓我沒辦法跑來跑去,但是也很有意義,忙的是不一樣的東西,享受的也是不一樣的成就感.星期六上課,星期天泡在錄音室做節目,三年中間,還包括到淡江修課,我真是超人!哈哈..還好,這都是我喜歡的事情.

現在,認真算起來是第三份工作嗎?呵呵...雖然和第二份工作在同一個地方上班,呵呵..忙得東西,又有點不一樣了.好玩好玩!現在不做節目,照道理說,是少了一件事呀,不過,我又得準備讀第二個碩士,(雖然這是有點不得已,但是還好我喜歡閱讀.)呵呵..我的人生很好玩呢!

我喜歡!呼呼..怎麼離題了?我要說天使跟魔鬼啦!嗯..我要說,還蠻緊湊的,劇情..好像沒有之前達文西密碼那麼引人入勝,不過,至少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進電影院,算是好看的作品,只是,除了好看之外,好像也不怎麼深刻.而且,壞人一下子就被我猜中,有點那個!奇怪了,看電影這會猜,但是對生活中的壞人,我怎麼一點警覺也沒有?我咧...要來排一下,之後要看什麼電影?阿..不行,要挪出時間寫報告.吼.去去去!

喔...人生到底要怎樣才夠呢?我最愛耍賴的朋友,我想,也夠了吧..至少,我是這樣想的.我能給的一切,都給了.你還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呢?愛,滿滿的愛,已經都用光了呢..或許沒辦法再愛上任何一人,但是愛自己是絶對不能少的.

我要做一個完整的自己!努力工作,認真生活.我就是我,不容許任何人破壞我!

3 Comments:

At 4:27 PM , Anonymous Irene said...

哈哈,聽起來有點任性...又要唸書啦?嘖嘖,真是神力女超人!
天使與魔鬼那本書我好像翻幾頁就沒看完,既然你說電影還不錯,那我直接去看影片好了。

你這優游自在的魚兒總是有這麼多能量,好好努力認真過生活囉~

 
At 5:02 PM , Blogger . said...

對啊, 你真的很愛念書ㄋㄟ, 吼...

 
At 2:50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哈哈..對呀...我自己都搞不清楚!不過,如果有如意郎君要來拯救我從此脫離苦海,我倒是非常願意!

給我錢..到處玩耍一下!喔..YES!剛才大學朋友說我是瘋子,看來我要改變一下形象了!

號召暑假去大阪讀日文書!誰要去的請舉手!我們再來去體驗一下武士道精神!好棒喔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