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3, 2008

我好後悔喔....

今天下午,就在20分鐘前...

正當我在回覆學生來的郵件時,有人按鈴囉!外甥女以為是小外甥,所以不加思索就開了大門,卻沒想到,只聞人上樓的腳步聲,卻不見人開門.取而代之的是輕輕的敲門聲,怪了...小外甥沒這麼有禮貌耶!呼呼..一打開門,我咧...

有兩個大男生,站在門口.我想他們是摩門教的.沒錯,果然是!不過,我家已經有信仰啦,於是就婉拒了他們.不過,他們說"我們知道,只是想介紹給你一個訊息.上帝對婦女是怎麼看待的."嗯..標題是,婦女受虐,聖經怎麼看.

我心裏的OS,直接打113比較快.

可是,我好後悔啊...有個弟兄,真是....翩翩佳公子...!沒想到,我居然穿著太簡單的家居服,頭髮也沒精神地散著...我....他走了...就這樣...我...悔恨..不已..

上帝....讓他回來吧!看在我以前讀過聖經的份上,讓他回來吧...

1 Comments:

At 3:52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樂!

摩門教...我當兵時就受洗加入了,..還受封為祭司...但是後來太懶惰了, 成為不積極的教友了..

Jason(Linny)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