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心...都白費了

最近覺得很失望...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用心,好像都白費了.

把同學當大人一樣尊重,不想當一個動則破口大罵的導師.帶人帶心,我希望同學能看見我的認真與努力,看見我努力想做大家的好榜樣,因此而主動學習,主動負起學生該有的責任.

可是,最近幾天,越發覺得,原來這一切,都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....

照顧學生的心情、為學生爭取權益、擔心學生太累、擔心學生的身體健康...

全都只是我自做多情...

好累喔...老師照顧學生,誰來照顧老師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