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忙碌與不安

這不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.

但是我卻感到一絲不安.

不是因為恐部份子,而是因為未來.

最近的我很忙,忙著安排一切.

忙著工作也忙著學習.

我不知道這次的決定到底對不對?

也不知道,這件事情的好與壞.

只知道,我想這麼做.

不少朋友羨慕我有這樣的勇氣跟機會,

我卻只把這次離開當成一種...純粹的離開.

年近三十,即將花光我生命中的第一桶金..

實話是,我有一點害怕.

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太奢侈,

只為了一個想離開的念頭...

3 Comments:

At 2:48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老闆常說
已經決定的決定
就是正確的決定
我完全同意 ^_^

Not time for hesitation, dear. Go for it!

 
At 3:26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吉尼... ...
明天你就要離開我的身邊了ㄟ
我會想念你的!
記的去英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要什麼台灣小吃我在幫你寄過去... ...
想我的時候call我一下... ..
愛你愛你!!

 
At 7:2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enie:
很佩服妳ㄉ勇氣,也支持妳ㄉ決定,想說ㄉ是.....人在異鄉,要多多保重自己,有空ㄉ話,msn上頭再訴說妳ㄉ近況,我....會不時ㄉ為妳禱告ㄉ....
Kelvin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