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05

I am not feeling well and not loving it!! hahaga

胃不舒服..從去年年底到現在了! 之前老是覺得大概是感冒了所以不舒服!! 最近又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ㄌㄟ..不能在ㄍㄧㄥ了!!

昨天晚上看完醫生就安排今天早上的檢查!!哇 好可怕!!叫你喝一杯白白稠稠的鋇劑...乾吞一包發泡劑!哇哇..我吐了ㄧ次!! 所以只好再吞ㄧ次!!在檢查室裡掉了眼淚..

躺在X光的檢驗台上..醫生會透過麥克風指示我該怎麼做!哇..... 好辛苦喔..不要生病啊! 下個星期要看報告...

還是讓我死了算了呢...??? 嗯...我也不知道!! 不然等我看完報告再決定吧!!! 呵呵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