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6, 2009

最近想安排一下...

是這樣的!那天看了一個日本節目,節目裡介紹了好幾個超過一百歲的老爺爺跟老奶奶,他們都很健康而也有著超級長的生命線.繞過手腕喔..很厲害的!我不禁看了一下自己的生命線,好吧!很短,真的蠻短的.大概是我看過最短的了!

哈哈...雖然有點迷信的嫌疑,但是還是未雨綢繆安排一下好了.想一想,這樣也好,免得到時候人家亂弄一通的.假如我是生病會死掉的,那我要先辦生前告別式,不蠻您說,地點我已經選好了.哈哈..原本是想那家餐廳可以辦一個簡單又優雅的小婚禮,但是現在看來是沒啥希望,所以我就決定,把它換成告別式會場.哈哈.我想餐廳應該會拒絕吧!管他的!我連遺照都選好了,不怕不怕.

接下來是遺產,如果在我環遊世界之後還有錢可以留下來的話!哈哈..

1. 我的老爸老媽可以先拿一半.
2. 剩下一半,給外甥女跟外甥平分.
3. 旅行寄回來的明信片我要全部帶走.
4. 所有的日記卡片我也要全部帶走.

哇....居然只有這樣!怎麼有種身無長物的感覺?東西會不會太少啊?但肥油好像有點太多.哈哈...

想一想,這世界真的沒什麼過不去的事情,悲傷、遺憾、不甘心的感覺,總是有用盡的一天.就讓它是這個星期天吧.我要振作.

朋友跟劈腿男分手了,她說很難過,她說她狂哭,她說不知道該怎麼辦.她說吉妮,我真的覺得你好勇敢.

我不勇敢呀,愛錯了一個人..似乎也就是這樣而已.沒辦法完全放開,但是已經有足夠的能量面對過去,我覺得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!天呀...才一個ㄟ...難怪我經驗不足!哈哈...等多錯幾個就厲害了!寫專欄都可以呢!呼呼...

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請不要為我擔心呢...

2 Comments:

At 8:09 AM , Anonymous Irene said...

哇,這麼早就安排好啦?!
我想你會放那張凝望遠方的美美照片吧:P
想想那個錯的人為什麼那麼爛也許比較容易釋懷,不知有沒有跟你說過,我幾年前才和"第一個他"又聯絡上,本來要見面的,一個禮拜後他chicken out,推說要考試需要準備為由就不見面了(笑死人了,又不會拿硫酸潑他,真不知在怕什麼,除非他覺得對不起人),總之,我看透了這個當初以為不會錯愛的爛人,讓我魂牽夢影好幾年的他、在好友面前替他辯解的我,就此把他放下了。

 
At 8:29 AM , Blogger Lonely Planet said...

對呀..一定要放那張!! 朋友說是黑白的,很像以前那種老電影明星! 哈哈...

對呀..真的愛錯了.不敢給承諾,讓我所託非人,所以我要他堅強一點,沉默一輩子退出我的生活.沒有決心的人根本配不上幸福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