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9, 2006

愛瑪仕小姐的醒思

小年夜這天,電車男裡的愛瑪仕小姐挑動著我的情緒...

我想效法她對著電話大喊,

"大騙子!!我再也不要看到你..最討厭你..去死!大騙子.. "

是啊!為什麼我不敢打電話咒罵你呢?

為什麼我會這樣膽怯地任你欺負呢?

為什麼我不敢承認你是不折不扣的大爛人呢?

為什麼我不敢承認你真的很爛呢?

為什麼不敢承認我真的好生氣呢?

為什麼要裝做毫不在乎的樣子呢?

為什麼不敢承認我的情緒依然為你波動呢?

你真的很爛! 我好想甩你兩個巴掌...

不!!這真的不夠!!

希望海扁你一頓..再扔進海裡...

真的不能原諒你...說謊的大騙子...

真的不想再原諒你...

真的不能原諒你...

去死....しね...大嫌い てめは...

惡毒的我不能原諒自己.....

深愛著那樣囂張跋扈的你..

悲傷的我也不能原諒愚蠢的自己...

以為不給壓力、默默守護著你是愛的表現..

心痛的我無法原諒縱容你的自己..

由你在我心底自由來去...

就算是這樣不堪的我,我還是想說,

新的一年,我不會輸給你!!

絕対に負けない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